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(6) 菜市場風梨酥

評價:死去的大學女友
價錢:未知

照理說這一系列應該會是很少出現死去的大學女友,畢竟一個正常人怎麼會沒事去找難吃的鳳梨酥,不過我應該不算正常人,因為正常人也不會一直吃鳳梨酥,說實話我也想知道我到底能吃到多難吃的鳳梨酥。這是老媽春節前在菜市場買的,切了剩一半,留下的正好加入我這趟鳳梨酥收集之旅。 

味道嗎?很傳統,重死人完全沒有水果香味的甜味,感覺像是人工甘料調出來的,咬下去很黏牙,一整個完全合硬派老式作風鳳梨酥的型格,再配上圓圓扁扁的外型,如果有人要結婚我一定推薦用這個送他不喜歡的人當喜餅。雖然常吃會膩,不過偶爾吃一次到有點懷舊的趣味啦,畢竟現在的鳳梨酥都太娘娘腔過度注重健康跟口感要鬆軟了,甜死人硬死人才是真男人吃的鳳梨酥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