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(7) 玉珍齋 晶鑽鳳梨酥

評價:死去的大學女友
價錢:ˇ300元一盒12個
服務態度:菜為文(保護當事人,此為化名)

恩問你是甚麼餡,就指了一下要我看這是鳳梨酥,我是要問這是鳳梨餡還是冬瓜餡,還是指了一下要我看上面寫的品名是晶鑽鳳梨,顧你當店員是要你招待顧客不是要你動手指的。選好之後招呼你幫我拿,你說好之後就給我忘記跑去站在另一個客人旁邊,是他看起來會買我看起來不會買嗎?心中已經在倒數計時,再過10秒沒回應我就轉身去隔壁買,最後終於是想起來了,要不是我想試試這家的味道,老早就想走人不買了,買了吃了更後悔,總之這家店我不會再光顧了。

最好純鳳梨餡會這麼甜啦,吃起來都只剩甜味,也沒有入口即化,一個25元外型只有10幾元的水準,錢都拿去付百貨公司專櫃租金了嗎?

目前4:3,學妹前女友只剩些微領先,請大家好心推薦我好吃的鳳梨酥。







 同場加映(其實是不知道樣放在哪),昨天早上遇到的,請大家多注意交通安全,快樂出門,平安回家。


沒有留言: